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好突击战:美国大学如何应对猪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5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龚群》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今天一上班就接到了美国部分学校发来的电子邮件,大体内容是美国一些地区发现了A(H1N1)流感(猪流感),根据国际健康组织发布的信息这种疾病目前除了美国和墨西哥外,在英国,西班牙和欧洲等很多地区都有发现,而且还在蔓延。美国学校根据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并在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和监控下对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都进行了排查,没有发现疑似病人。学校也编制了A(H1N1)流感如何防范的小册子,免费发放给全校师生,增加他们对该病的认识和防御知识。

  学校表示会定期向国内的代理随时通报学校有关A(H1N1)的情况,也请代理和学生放心,一切都在监控和控制范围内。请大家不要过度紧张,美国当地政府也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防范和控制,在美国当地民众生活也很正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