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走近海外”移民沙龙活动主讲嘉宾征集

2014年05月30日15: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您是否以移民[微博]的身份在海外生活过?或者您正在申请移民但是曾有长期在海外生活的经历?您是否想通过您的介绍让更多人了解华人在海外学习,生活,工作的状况?想通过新浪这个大平台来分享你们的海外生活经历吗?

  新浪网移民栏目将于7月5日在北京推出独家策划的“走近海外生活”沙龙活动。如果您已经移民或正在移民且在海外生活了一年以上,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作为嘉宾亲临活动,讲述您真实的海外经历,那些或快乐或忧伤的故事。与同在海外的嘉宾们做互动,还有新浪精美纪念品等你拿哦~

  相关报道:新浪“走近海外”移民沙龙活动观众征集

  征集要求:

  近期会在北京的人士,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生活的经历,熟悉海外生活、福利、教育、税收等制度。

  由于分享嘉宾名额有限,我们期待有兴趣参与分享的网友能尽早报名,以便于沟通及安排。对于参与征集但最后可能无法分享的网友,我们会考虑邀请其做下一期活动嘉宾(或访谈嘉宾),其分享内容也将同时被新浪重点推荐。

  参与方式:

  完成以下基本信息的填写,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浪沙龙策划人会与您联系并安排具体事宜,并馈赠新浪精美纪念品一份。

  沙龙会于7月5日在北京举办,详情报道会在新浪网移民频道和@移民资讯 微博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及地点:2014年7月5日下午14:00-17:00 合生 霄云路8号

合生霄云路8号合生霄云路8号

  如果您拥有海外生活经历想与我们分享,请参与以下调查,并留下联系方式:

  如果您是想聆听参与的嘉宾,请直接于页末留下联系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