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走近海外”移民沙龙活动观众征集

2014年05月30日15: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您有意向移民[微博]海外吗?想去感受别样的异国生活吗?是否会因为对海外生活缺乏认知而摇摆不定?对于移民成功的人来说是否真如传言般:在国内“好脏好乱好快活”,在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

  新浪网移民频道于北京推出独创“走近海外生活”沙龙活动,全面揭秘移民海外申请环节,以及海外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您有意向移民海外,诚邀您作为观众亲临活动,听过来人分享他们在海外的故事,还有新浪精美纪念品等你拿哦~

  征集要求:

  正在办理移民、有移民意向或两年内打算移民的家庭及个人,并能于7月5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沙龙活动。

  为保证活动质量,此次活动将限额征集30个家庭,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契机哦!

  活动亮点

  望:海外生活之风

  通过现场分享,让您了解真实的海外生活

  闻:移民最新资讯

  移民热点今何在?移民政策如何变?且听现场嘉宾为您解析

  问:现场互动答疑

  专家、网友齐聚一堂,为您现身说法,答疑解惑

  切:海外移民之脉

  分享您的移民计划,为您的移民策略引路导航

  参与方式:完成以下基本信息的填写,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浪沙龙策划人会与您联系并安排具体事宜,到场嘉宾将会获得由新浪网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活动时间及地点:沙龙会于7月5日在北京举办,详情报道会在新浪网移民频道和@移民资讯 微博第一时间公布,敬请关注。

  活动地点:合生霄云路8号

  乘车路线:可乘坐405、421、516、682、707、416路环行、运通104路到肖君庙站下车

合生 霄云路8号合生 霄云路8号

  如果您是想聆听参与的嘉宾,请参与以下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