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嘉年华:好创意“玩”进世界名校

2014年10月10日17: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末带着孩子去哪里?要提前体验超酷的国际教育项目,有玩又有学,就来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吧!10月19日,新浪教育[微博]重磅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中小学生国际教育的互动体验式大型活动——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海外文化模拟课堂全天不间断优质浸入式教学,课程全天滚动开设,限量报名!风靡欧美的社交玩具擂台等你来一战高下!还有和大眼萌小黄人互动合影等众多欢乐的亲子环节等你体验,最专业最新潮最有参与感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体验就在10月19日朗园艺文中心。

  注:为保证课堂现场效果,每堂体验课名额有限,需付费锁定席位!

  玩乐天地:用创意提升申请背景 “玩”进世界名校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10:00-10:45

  11:00-11:45

  13:30-14:15

  14:30-15:15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80元,限一人。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10名学生,需提前报名预约,四个时间段课程内容相同,请根据需求选任意一节课程报名。

  MAGFORMERS希望每个家长[微博],每天能够花一点时间和孩子一起玩;每个子女每天能够和父母多一点交流。不管你成为多少人心中的英雄,都别忘了我们都曾孩子过,小伙伴们是彼此最好玩的玩具;朋友间聚会时不再是各玩个的手机,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和孩子一起体验这款风靡欧美的玩具吧,优胜者可以获得MAGFORMERS惊喜大奖。

  挑战玲珑塔12层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MAGFORMERS麦格弗是一款看似简单,却能玩出千变万化造型的玩具。按照你的创意,搭出与众不同的作品。玲珑塔是MAGFORMERS麦格弗中的一款经典挑战项目。看似简单,但是很考验搭建者的动手能力、平衡感、协调能力和力学知识。很多人都能把玲珑塔搭到7层、8层;能力强的人能把玲珑塔搭到9层、10层;但是还未有人把玲珑塔搭到12层。现在MAGFORMERS正在寻找这个能把玲珑塔搭到12层的强人,只要你按要求完成“12层”的玲珑塔搭建,MAGFORMERS就奖励你1万元人民币。

国际教育嘉年华:好创意“玩”进世界名校挑战玲珑塔12层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价值2833元的魔法师套组,也将作为终极大奖赠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看看你是不是够幸运。

  现场参与MAGFORMERS麦格弗创意课堂,并在玲珑塔/彩虹桥搭建小组赛中胜出的学生,可以获得张超新书《老查话留学[微博]》(总计100本)、或者麦格弗日历书(总计100本),两个中自由选择其中一个。

  专业玩家现场搭建MAGFORMERS经典造型,介绍玩法,两大擂台等你来!

  A. 玲珑塔挑战赛:现场介绍玲珑塔搭建方法,邀请参赛者现场进行搭建,在三分钟内搭建层数最高者获胜(要求在无外力支持下维持至少5秒不倒塌);

  B. 80后复古玩具还原比赛:现场展示“80后”小朋友小时候的经典玩具,要求参赛者在三分钟内用MAGFORMERS磁力片进行还原,搭建最像的参赛者获胜。

  更多模拟课堂介绍陆续发布中,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及报名抢票

文章关键词: 国际教育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