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嘉年华:全真海外模拟课堂High体验

2014年10月10日17: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火热报名中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火热报名中

  【抢票方式】

  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大图立即抢票

  2、点击链接报名: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

  咨询电话:010-82628888-3582 (周一至周五9:30-18:30)

  参展机构咨询方式:如您所在机构或单位有意参展,请按下面的方式联系。

  电话:010-82628888-3872 马小姐

  010-82628888-6921 王小姐

  全家总动员:全真海外模拟课堂High体验

  周末带着孩子去哪里?要提前体验超酷的国际教育项目,有玩又有学,就来新浪国际教育嘉年华吧!10月19日,新浪教育[微博]重磅推出国内首个针对中小学生国际教育的互动体验式大型活动——新浪2014中小学生国际教育嘉年华。海外文化模拟课堂全天不间断优质浸入式教学,课程全天滚动开设,限量报名!风靡欧美的社交玩具擂台等你来一战高下!还有和大眼萌小黄人互动合影等众多欢乐的亲子环节等你体验,最专业最新潮最有参与感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体验就在10月19日朗园艺文中心。

  注:为保证课堂现场效果,每堂体验课名额有限,需付费锁定席位!

  第一课: 国外餐桌礼仪——搞定刀叉so easy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上午 09:00-09:45

  下午 13:30-14:15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60元,限一人。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10名学生,需提前报名预约,两个时间段课程内容相同,请根据需求选任意一节课程报名。

  适合年龄:12-18岁孩子

  第二课:快乐亲子烘焙课堂——“看家”西式甜品制作揭秘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上午 10:00-11:30

  下午 14:45-16:00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120元,限一大人带一小孩。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来自5个家庭的10名观众,每个家庭1个大人带1个孩子,两个时间段课程内容相同,请根据需求选任意一节课程报名。

  适合年龄:10-18岁孩子的家庭(一名孩子只限一位家长[微博]一起上课)

  第三课:现场教你行李打包,轻松国外游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上午 09:00-09:45  行李打包大比拼

  上午 10:00-10:45 出国必备英语脱口秀

  下午 13:30-14:15  行李打包大比拼

  下午 14:30-15:15 出国必备英语脱口秀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60元,限一人。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10名学生,需提前报名预约,上下午课程内容循环开设,请根据需求选上午或下午的任意一节课或两节课报名。

  第四课:山派戏剧美育--环游身体之旅|感官开发培训课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10:00-10:45 声音戏剧a(6-9岁)

  11:00-11:45 身体戏剧b(9-12岁)

  13:30-14:15 声音戏剧b(9-12岁)

  14:30-15:15 身体戏剧a(6-9岁)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120元,限一大人带一小孩。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来自10个家庭的20名观众,每个家庭1个大人带1个孩子,需提前报名预约,上下午课程内容循环开设,请根据需求选上午或下午的任意一节课或两节课报名。

  适合年龄:a6-9岁 b9-12岁孩子的家庭(一名孩子只限一位家长一起上课。)

  是全方位的儿童感官开发,非技能培训。

  玩乐天地:用创意提升申请背景  “玩”进世界名校  >>点击报名

  时间:10月19日 

  10:00-10:45

  11:00-11:45

  13:30-14:15

  14:30-15:15

  单节课程报名费用:80元,限一人。报名后您将获得电子门票,现场凭电子门票票种及所报名时间段进入。开场10分钟未到报名费不退。

  课堂规模:每堂课限10名学生,需提前报名预约,四个时间段课程内容相同,请根据需求选任意一节课程报名。

  A. 玲珑塔挑战赛

  B. 80后复古玩具还原比赛

  更多模拟课堂介绍陆续发布中,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及报名抢票

文章关键词: 国际教育嘉年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