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英语四六级证书真伪?

2013年03月04日11:10  北方新报    

  查询号码成空号 如何鉴别英语四六级证书真伪?

  呼和浩特市读者王先生对记者说:“这几天,我要去一家单位应聘,单位要求提供英语四六级证书。我2005年就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可我拨打证书上的查询真伪电话,发现查询电话成了空号,我担心如果用人单位查询的话,会怀疑我的证书是假的,还会怀疑我的诚信问题。”

  专题报道: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

  忘记准考证号怎么办?

  四六级查分神吐槽:最痛“差一分”

  四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六级考试答案汇总(更新中)

  当日上午,记者见到了王先生,王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他的英语四六级证书,2004年6月王先生通过了四级考试,2005年1月通过了六级考试,在两本证书上,都有同样的查询电话(027)68752923,还分别有证书编号。

  记者随即拨打了这查询电话,发现果然是空号。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021)52583311,工作人员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曾在北京、上海、武汉设立了3个“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但现在只有他们一个点可以鉴别证书的真伪。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鉴别真伪只有一种方法:用人单位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邮件到该办公室,由该办公室鉴别。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