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近11.74万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3年12月16日07:57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新报讯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4日进行,我区共有117376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考生90617人,英语六级考生26759人。报考人数比上半年增加4625人,比2012年同期增加4057人。

  据了解,为加强考风考纪管理,本次考试继续在可视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进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网上视频巡查监控系统能够对考点试卷存放、分发、回收及考试实施的情况实时监控、有效监督,发现和查处考生作弊和监考员不作为行为。若考生在考试中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学校也将根据有关规定,对其给予相应处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考试期间,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和公安部门在全区各考点周边进行了巡查,对考点周边不良信号进行干扰,防范和打击考生或不法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此外,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继续向全区每一个考点派出一名巡视员驻点进行巡视检查工作。(记者:段丽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