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听力乌龙播成六级 考生被留考场数小时

2015年06月13日21:08  广佛都市网     收藏本文     

  广佛都市网讯 记者王骏、邹汛祺报道:今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但据网友爆料,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河滨校区疑似将六级听力内容播给了考四级的考生。为避免泄题,校方中午将考生安排到备用课室逗留和午餐,直到下午六级考试听力结束后才允许离开。

  今天就此事致电该校一名负责人,对方承认确实发生了错播六级听力磁带的事故。出于保密的需要,考试结束后,所有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和监考员继续待在指定课室至15:45分,现场安排了免费午餐。

  随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通过其官网发布了通报。通报称,6月13日上午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河滨校区考点发生错播六级听力磁带一分钟的事故。考点发现后立即停止播放六级听力材料,并按省教育考试院的指示,考生继续进行后续内容的考试,听力考试延后进行。至上午11:37全体考生完成了四级考试。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根据国家保密工作的要求,考试结束后,所有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和监考员继续待在指定课室,实施物理隔离至15:45分,各种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保管,防止考试内容扩散,确保了下午六级考试的正常进行。隔离现场配备了医生,安排了免费午餐。

  通报称,校方“稍后将根据工作职责开展后续调查,分清责任,对相关责任人予以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语四级英语四六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