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2002年雅思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02年雅思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7 16:13  王府培训

  报名要求:

  报考要先通过北语考试网站在线预约,然后到考点办理手续。

  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填写和签名的考试申请表、考生身份证/护照(不受理复印件和临时身份证)、身份证/护照复印件1份(考生在正面用中英文签名)、2张近期6个月正面免冠两寸照片(背面签名)、《雅思考试考生须知》、考试费用总计1155元、预约的考生须提供预约代码。

  考生可以在考点领取报名表和《雅思考试考生须知》,考生也可以通过北语考试网站下载报名表,然后填写并签名。

  北京地区报名不接受信函报名和汇款。

  报名重考与上一次考试间隔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

  报名地点: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教2楼2层中间大厅。

  填表要求:

  考生应以工整笔体填写考试申请表。选择北京地区的考试日期应以北语考试中心正式公布的报名信息为依据。姓名和个人通讯地址请分别用中文和英文填写。中国考生的国籍(P.R.CHINA)代码:042;母语(CHINESE)代码:021。填写行业领域代码、级别代码、参加考试的原因代码时请参考《IELTS HANDBOOKS》或北语考试中心网站的考试申请表信息代码一览表。寄送成绩的地址无需填写。最后分别用中文和英文签名。

  考生报名时要领取《雅思考试考生须知》并签名,入考场时连同准考证交给考官核验。

  信封要求:

  考生在注册考试时,交手续服务费人民币5元,从考点领取1个专用信封。办理邮寄考试成绩单必须使用考试中心的专用公函信封。考生必须在专用信封正面用中文准确填写考生的姓名(如果委托他人代转必须同时注明考生姓名)、通信地址及邮政编码,信封正面左下角要准确标明考生本人的考号(注意:不是准考证上7位数字的报名序号)。入考场时把信封交给考官。无需贴邮票,挂号邮资由考点支付。

  考试当天:

  笔试:

  8:00到北京语言文化大学教2楼布告栏察看考场安排表和考生号码(4位数字)。考生提前把考生号码填写在信封的左下角。8:15到达指定考场,按照考生号码顺序排队等候。入场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护照、1张二寸照片、专用信封以及铅笔、橡皮。

  口试:入场时必须出示身份证/护照和考号凭条。所有考生必须做好周六和周日全天考试的准备。口试安排确定后,不得变更。

  附:

  IELTS北京地区报名处: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国外考试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教2楼)

  成绩和评卷咨询: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大厦1座4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ELTS(雅思)阅读方法与技巧(下)(2002/01/30/ 14:11)
李鑫:雅思口语面试新大纲解读(2002/01/30/ 09:50)
IELTS(雅思)阅读方法与技巧(上)(2002/01/29/ 11:17)
新东方副校长谈雅思口试四条官方标准(2002/01/28/ 13:56)
雅思(IELTS)考试重要消息更新(2002/01/25/ 11:22)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