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杜子华谈看图说话要点

杜子华谈看图说话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5 21:21  新东方教育在线

  看图说话和一个人的说明能力是有很大联系的。看图说话表现了一个人的概括和说明能力。

  *组织思想时体现概括能力

  *词汇选择的准确和典型

  *强调故事,附带重要情节

  *时态和人称

  中国学生通常不注意he和she的区分,而且最可怕的是常常he, she混着用。中国学生应该怎么克服这个问题呢?其实任何事都是从有意识到无意识,时间常了,就习惯成自然了。西方人有句话叫做“优秀就是习惯”,所以说世界上没有难事,你所缺少的就是用心和认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杜子华:为什么TSE如此紧要(2002/03/05/ 21:20)
杜子华谈TSE最新实用英语技能(2002/03/05/ 15:54)
北京TSE报名地点有变(2002/02/22/ 09:29)
网友经验:广外TSE归来(2002/01/22/ 11:42)
TSE之复习与考试心得(2002/01/17/ 14:39)
TS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