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角英语 > 世博单词日记--午餐的力量

世博单词日记--午餐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3/01/02 17:19  世博英语

  Power lunch

  巨头工作午餐会

  【世博精解】

  有一次看电视,听到一个学生提到了“power lunch”这个词。于是就查了字典,终于明白“power lunch”的真正含义。

  Power lunch means working lunch at which high-level political or business discussions can be held,巨头工作午餐会(政界或商界要人谈工作时吃的午餐)。

  其实,如今power lunch这个词语的用意已经非常广泛,它不仅可以指公司高层人士的午餐会,同样也用来表示公司员工共进午餐。有些新员工刚进入公司,想熟悉一下同事,于是就与他们共进午餐,以增进彼此的了解。这就是所谓的“power of lunch,午餐的力量”。

  与之相同的还有一个,power breakfast,巨头工作早餐会。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360全角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Hand-me-downs/旧东西(2003/01/02/ 17:18)
Scratch card/刮刮乐(2002/12/31/ 16:32)
一些有关网络的新名词(2002/12/27/ 11:03)
A lame duck/瘸腿鸭子(2002/12/26/ 15:34)
Man and wife/结发夫妻(2002/12/25/ 16:31)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