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十五课:这用英语怎么说?(3)

第十五课:这用英语怎么说?(3)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7 14:03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Ask and answer问,答

  1A:Is this a pen?B:Yes, it is.

  这是一支钢笔吗?是的,它是(一支钢笔)。

  2A:Is this a map?B:...

  这是一副地图吗?

  3A:Is that a pencil?B:No, it isn't.

  那是一支铅笔吗?不,它不是一支铅笔。

  It's a ruler.

  它是一把尺子。

  4A:Is that a book?B:...

  那是一本书吗?

  3Ask and answer问,答

  Touch and guess摸一摸,猜一猜

  1A:What's this?

  这是什么?

  B:It's a/an...

  这是一个(支,根)

  2A:Is it a/an ...?

  这是一个(支,根)吗?

  B:Yes, it is. /No, it isn't.

  是的,这是。/不,这不是。

第十五课:这用英语怎么说?(3)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Is this a pen?这是支钢笔吗?

  这句是用来问离说话人较近的东西,如果问离说话人较远的东西应用Is that ...?

  这些句子都是一般疑问句,一般用升调来朗读。肯定回答用Yes, it is.,否定回答用No, it isn't.

  2that是指示代词,指代距离较远的事物,通常译作“那个”,与指示代词this相对。试比较:

  What's that in English?那个东西用英语怎么讲呢?

  This is a jeep. That is a bus.这是辆吉普车,那是辆公共汽车。

  3Touch and guess摸一摸,猜一猜

  在这里touch and guess是课堂教学中的活动。touch和guess都是动词,两个动作并列,所以用and连接。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