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雅思(IELTS)口语问题全综合版(三)

雅思口语问题综合(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0 10:14  无忧雅思网

  By Creamme

  <17> 老年人问题讲一讲一个对你影响比较大的older person

  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都在哪些方面对你有一些什么影响?

  你认为老年人在中国的地位?

  >>他们的作用?

  >>老年人容易找工作吗?WHY?

  >>你认为合法的年龄在中国是多大?

  >>人们到了这这个年龄作什么?你作什么?

  >>你认为18岁是合法,大了还是小了?

  >>中国人为什么有那么疼孩子?

  >>你们国家对老年人是什么态度?

  >>你认为这个社会在哪些方面对老年人不太好?

  >>老人在你们家有什么影响?

  >>你认为老年人在看问题的时候跟年轻人有什么不一样?他们对大家有什么影响?

  <18>Famous Person

  Describe a famous Person.

  谁?干什么的?为什么famous?

  >>你觉得为什么有许多人喜欢出名?

  >>为什么你认为他会出名?

  >>你认识哪些名人?

  >>出名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

  >>有一天你成为名人会怎样?

  >>说一下你最想见的名人.为什么?

  >>如何做个名人,做个名人有什么坏处?

  >>谈一下你的国家的媒体对与明星的生活的报道?报道些什么?

  >>为什么老百姓想要知道明星的生活?

  >>明星的影响力是如何关系到你的生活的?

  <19>Gift

  Describe a gift

  what gift you received make you feel special? who give you?

  what is it? Why you think it is special for you ?

  >>中国人什么时候送礼?

  >>你在孩童时和现在送的礼物有什么不同?

  >>你觉得在将来人们应该送哪种礼物?

  >>你会不会把电视,电脑,家用电器等作为礼物?

  <20> favourate Room

  describe your favorite room in your home

  what it likes ?

  what is it? why you like it?

  what you do in the room normally?

  >>中国人都住什么样子的房子?

  >>他们喜欢什么样的房子?

  >>你觉得这样的房子好么?

  >>城市里的房子和乡村的有什么不同?哪里不同?

  >>你住的是什么样的房子?

  >>你认识你的邻居吗?

  >>你认为应该怎样改进住房?

  >>现在的年轻还跟父母住在一起吗?

  >>说出南方和北方的生活方式有什么不同,以其在建筑上的差别

  <21> clothing & jewellery

  talk about the clothing (jewellery) in your special occasions

  Describe what type of clothing will you chose in special time

  >>要求描述一种自己国家的传统服装

  >>讲一种clothes/ jewellery的style?

  >>what will you look like when you wear them? how do you feel when you wearing them?

  >>Traditional cloth in china, why people like to dress traditional clothes?

  >>Any special meaning? Men’s fashion and women’s fashion,

  >>uniform的优缺

  >>中国的traditional clothes等等do your country have any tradition and national clothing?

  >>do you think the clothing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before? why?

  >> what type of clothing do you wear in different occasions?(for example)

  >> what information can you find in another person's clothing?(就是让你说如果你看见一个人穿一种什么类型的衣服时,你会想他是什么职业的或者他的性格是怎样的)

  <22>Food

  喜欢吃些什么?谈一下健康食品?什么是健康食品?什么是不健康的?

  >>你觉得10年前大家的健康和现在相比,有提高吗?

  <23>CITY OR TOWN OR VILLAGE

  Describe a city

  >>中国大小城市的区别。

  >>你认为中国城市未来发展怎样?

  >>XX是个怎样的城市,都有那些著名建筑.你想为这个城市做些什么?

  >>有那些现象有待提高或者那些提倡

  >>比较农村和城市的人的生活,还有政府对城市发展的作用,为什么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24>describe a thing you made of yourself.

  What? When? Why? Where?

  why you particularly prefer it ?

  >>If you are a teacher what kind of creative new things you will teach?

  >>Is it creative mind is important. Why?

  <25>School

  描述你上过的一所学校(是蓝色卡片)

  >>多大?

  >>你认为其优势是什么,在里面学习有什么乐趣?

  >>老师和学校,中国的学校种类,怎么成为一个老师,有什么困难

  >>你会把子女送入那种学校?

  >>中国有什么不同类型的学校

  <26>Advertisement

  kind ,about?

  Where did see it?

  >>Do u think the advertisements sometimes annoyed u? Why?

  >>一般有什么广告

  >>人们对广告有什么看法,应该如何解决等

  >>品牌的问题。

  <27>描述我生命中的一个变化,还要是积极的

   OTHER

  Note: There are some questions about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in PART 3.

  >>With competition between countries, how to reinforce the cooperation between countries?

  >>Can you describe one of your country’s success? What are the native effects and international effects of your country’s success?

  >>What is your goal of life?

  >>What country do you want to go to?

  >>怎么看待一些组织捐款?你会为哪种类型捐款?我怎样号召人们捐款?

  >>中国传统手工艺品,手工制作比机器制作是否能得到乐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