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机经我爱你:1.17北京G类最新战况

1.17北京G类最新战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01/21 09:35  无忧雅思网

  听力全是老题,真是爽死了。我不得不说:机经我爱你!看来由于非典闹的GZ推迟两个月换题了。不知道世界上其他国家情况怎样。

  阅读有点难PART1是两篇广告,第一篇是一个大广告,A4纸整一篇。

  第二篇是A—I个小广告

  PART2是一个家伙打算进修。因为想升职换工作,原来的工作老出差,老婆不满意。可是又不能晚上上课,因为出差太频繁,在家里呆的时间太短。所以选择了一种学习方式。同时老板觉得这个人停上进,有培养前途,所以给了他一个夏季管理培训的机会。不用说了,未来一片光明!

  学习主要是通过邮寄的方式,学校把学习材料寄给学生,学生做完再寄回去(注意可不是电子邮件呀!这地方有题!),有时还有录音带。有条件的可以通过计算机多媒体只类的和老师交流。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不过电子邮件有一点缺陷我没记住,不是对每个人都合适。对于实践性比较强需要做实验的课还有VIDIO,不过题目问的是是否engineering用VIDIO,而文章中根本就没见着engineering我真不知该怎么选,这次出的文章不难,题问的却让人很不舒服,有篇文章我选了一大堆的TRUE弄的我都心慌了,肯定错不少。

  最后一段是这个家伙的感受。这种培训对年轻人还是不错的,老年人恐怕没精力喽!但是这样学习的缺点是找不到人交流,也不能得到老师的及时指导,有种被隔离的感觉。对于年轻人会觉得孤独,缺乏学习动力。同时作业查的不严,当时做不完可以以后补上,结果是很多人越落越多,最后跟不上了失去了信心,结果就放弃了。

  PART3是关于澳洲的鱼市的。早期的鱼市用一种什么系统,当时鱼贩们通信手段装备先进,外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对鱼市产生影响。鱼价好象要根据上一天的销售情况和天气决定。一开始高后来漫漫降价(没读太懂)题目中有问是否有鱼贩们联合起来哄抬物价的情况,由于有一个词好象是coulli..什么的我不认识就蒙了一个TRUE完全是联想中国国情。

  后来有了电子通告系统及时反映物价好象价格就平稳多了,交易也达到了澳洲鱼市鼎盛时期。鱼的种类也多了,卖的也好了。澳洲的人可以享用比欧洲更多种类的鱼。由于移民的增加,澳洲的人口味比较杂,吃什么鱼的都有,保证了鱼市上鱼种类的繁多。

  最后一段说是政府从鱼市上抽出部分资金发展旅游,效果还相当好都赚钱了。

  题目中有问到1在什么年代发展到一个新阶段。2发展旅游让持股人赚了多少。3饭馆用鱼和海鲜的什么特点来招揽顾客。

  作文

  PART1你租了人家一个房子,上星期在刷房时给人家房主造成了什么damage,写封信告诉房主。

  1,说明这个damage是怎么搞出来得。

  2,提出解决的方法。

  PART2关于学生干part-time work.说说你的观点advantage和disadvantage

  小窍门:虽然监考的小妹妹不让打开,可是怎奈GZ的纸太薄了,离近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作文题目是什么的,看出来之后当然是赶紧想思路作笔记了,开卷之后立刻就可以写了。

  这次最大的意外就是阅读做的十分不爽,总感觉题问的不直白,伤脑筋!

  我很菜就这么大能力了,欢迎大家补充指正。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