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四本密笺 轻松搞定雅思听说读写

四本密笺 轻松搞定雅思听说读写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6 16:47  无忧雅思网

  听力卷:对付听力呢.没别的,就是有名的"吸星大法"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很简单,这个密笺的最大特点就是吸人内力了,可能你什么内力都没有,可是会了这个密笺呢,就会一下子成为武林高人了.所以.这吸星大法,就是"机经"!只要你背过机经.那就算你只有四分的听力水平,得六分也不难.不过和吸星大法一样,这机经毕竟是歪门邪道,对付IELTS还可以,要是想真正提高听力能力,靠它就不行了.

  阅读卷:对付阅读就要用“独孤九剑”了,这个密笺的精髓所在,就是无招胜有招呀。当你没有多少单词量时,那就是无招,当然就按着“九剑”的招式一一展开,对T,F NG,用破N式,对SUMMARY用破S式,~~~~~~~~~~~~~这样反倒正中IELTS的出题点所在。可是当你有一定单词量时,那就不同了,出招之际不免会思前想后,总怕掉入敌人的陷井。可是想的越多,错的越多。当然了,不是所有的大虾都能把这“九剑”练的炉火纯青的。真正的高手还是用自己的本门绝招为妙。(单词量有8000以上当然就不用“九剑”了!)

  写作卷:对付写作呢.用到的就是"太极剑法".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想一想就知道了.这IELTS的写作呢,都是有模板的,早期的时候,大家都是照着新东方的模板来背,就一定拿高分.可是现在不行了,只要你用这个模式,那就是四分.没办法,就得改.可是不会写怎么办呢.还得背模板不是.这样就和"太极剑法"吻合了.太极剑最大的特点就是练完之后,要忘剑法于无形.出剑之时行如流水,背模板也是一样,你学的时候要背,可是背完之后就要全忘记,把这些东西变成自己的语言,这样写出来谁也不会觉得是抄的.也就不会得低分了.

  口语卷:这个最好对付了.只要用到刀法就可以了.什么刀法无所谓,胡家刀法行,田伯光的刀法也可.可是要切记的就是一个"快"字决.别管你用什么招数,都要快.考口语时考官最烦的就是慢,他会认为你的口语水平不高,但你可要快,他就会对你有好感了.你再加一些名句子什么的,六分很轻松!

  以上只是小弟的一点儿个人扯谈.对与不对请大家评论.这些只是对付考试的.真想学到英语的精华,其实还是要靠平时的努力.那才是正道呀!

发贴:dami98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