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四六级中途退场算作弊 可提前交卷

四六级中途退场算作弊 可提前交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6 10:06  新华网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月8日举行。针对媒体报道“首次规定不得中途退场”一事,四六级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得中途退场不是从今年开始规定的。

  根据规定,考生可以提前交卷,但不能离开考场,中途退场算作弊。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8日上午9:00至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3:00至5:20。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在上午9:30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据悉,自1987年底开始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989年1月开始第一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来,四六级考试的规模日益扩大,目前,已有900多万的考生(人次)参加。

  四六级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称,四六级考试不得中途退场不是今年开始规定的,考试中心一直是这么强调的。不得中途退场是否意味着不能提前交卷,这位负责人称,考生可以提前交卷,但不能离开考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教育部以前就颁发了《第九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总主考会议纪要》,对如何防止和处理考试作弊做出了具体要求。

  该纪要规定,考试作弊包括替考、抄袭、示意或传递答案、夹带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利用通讯手段获取答案、将试卷等材料带出考场、听力结束后未及时上交耳机、中途退场、不按时交卷、监考延长考试时间或重复播放录音、未按要求发放A、B卷、监考提前启封试卷、考场纪律混乱等。总主考、巡视员、监考老师必须明确职责,一旦发现问题,应逐级汇报,坚决查处。(记者郑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t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