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班遇赶考潮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班遇赶考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13:35  法制晚报

  老师提醒:英语重在基础 新东方学校准备在暑假推出适应改革后考试的培训班

  教育部刚刚公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试行方案。马上到来的6月份的考试,对于许多考生来说这将是最后一次旧题型、旧内容的四、六级考试。今天,记者从京城各大培训班了解到,许多学生为能搭上这最后一趟“熟路车”,纷纷报名参加培训。

  记者从新东方学校网站上了解到,两个在3月12日上午开课的四级春季周末班已经全部爆满,一个较好时间段的四级背词班也已满员,连加座都已“售空”。

  戴尔英语培训学校最近也作出了扩班的决定。据戴尔国际教育集团总负责人介绍,学校原有的4个四级英语培训班,现在不得不扩大到7至8个,六级培训班也成倍增长,报名的学员中2/3是在校大学生。

  新东方的工作人员表示,3月份有6个培训班,两个已经报满了,剩下的4个空位已经不多。

  一名准备报培训班的学生告诉记者,他已毕业两年,但因为四级一直没过,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学位证书,知道考试改革的消息后喜忧参半。“不知道是否四级真的能和学位脱钩,趁着内容还没变,争取考好点,万一学校划个分数线来卡我们,不至于太差。”该同学说。

  记者了解到,因为改革,一些本打算报暑假培训班的学生都改为直接参加暑假考试。(文/阮小鲸 曹晓芳)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