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7月底及8月雅思考情全方位预测

7月底及8月雅思考情全方位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5:33  乐宁教育

  雅思考试的规范性、有效性和可信度在全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在未来几个月又将迎来新一轮考试热潮。重视机经分析,把握考试趋势,无疑会增加高分胜算。

  根据乐宁雅思部主管Neil概括:“7、8月考试中出现概率较高的场景还会有:教育和培训、国外生活、商场购物、生物研究、环境问题、旅游等领域,在备考阶段学生要多积累与之相关的表达方式和背景知识。考生应特别注意,若想取得好成绩,不能过分依赖题海战术,而要切实提高语言技能。学生除了掌握考试技巧还应该设法去接触各种各样的英语,提高异域文化认同度。”

  以下对7、8月考试中出现概率较高的场景进行一一讲解:

  课程学习及教育、选学校、专业问题:在此类场景中,学生要多积累与学习相关的词汇、表达方式等,如常见学科名称、学校设施名称、学费、奖学金制度、学习时间安排、学习方法、阅读习惯、课程特点。

  如,选某专业的原因,easy to understand, challenging, have lots of activities(such as cinemas and clubs), social status, easy to find job, theoretical background, compulsory courses etc.

  学习中遇到的问题:can’t grasp the skills to learn independently, too difficult, too busy to learn,

  商店购物:在此类场景中,学生要注意积累的背景包括:商店的营业时间、楼层的表达方式、经营方向,如sports、优惠活动,如discount 等等。

  生物研究:此类场景包括海洋生物、陆地生物、宠物等。常见的生物有bee/ butterfly/ ant/ bird etc. 常见考点,如,start to fly, leave their parents, flying speed, looking for food, life cycle, eat harmful insects, resistant to pesticide,

  旅游:关于旅游包括出国旅游、国内旅游、游园等。出国旅游要注意相关的签证、乘机手续,如,visa, something should be taken, such as, walking boots, mosquito nets, money, credit card.

  景区开放时间、费用、住宿情况等。

  针对9月出国留学高峰,乐宁教育中心设计了系列雅思课程,其中全日制雅思全能6分班引进剑桥雅思教程和真题,课程一半时间为系统强化,另一半时间为10人小班全外教沉浸式口语训练,配合高分奖励和免费重读,全方位培养高分高能学员,至今乐宁已经帮助众多考生用3个月节省国外1年的预科。应广大考生要求,乐宁还将定期举行系列免费雅思讲座,本月16日的讲座,将就上述7月底8月初考试中出现概率较高的场景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雅思题型讲解、机经回顾和传授应试技巧。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