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倒计时100天市民讲外语活动成果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21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奥运倒计时100天市民讲外语活动成果回顾展

暨多语种网上学习活动启动

  奥运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举办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成果回顾展暨多语种网上学习活动。4月30日至5月4日,主办方将在首都博物馆举行市民讲外语活动成果回顾展览,同时将启动为期一年的“北京问候全世界”市民多语种网上学习活动,市民可通过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www.bjenglish.com.cn)和全市公共图书馆网络下载音频学习资料、进行多语种网上学习、了解世界各国风土人情以及奥运观赛礼仪、涉外礼仪等文明礼仪知识。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开展6年以来,包括窗口行业人员、社区居民、青年学生在内的广大普通市民积极学习外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切实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全市外语人口已从2002年的312万发展到2007年的550万,首都外语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市民学习外语、服务奥运的热情,鼓励市民从提高自身国际交往能力和文明礼仪素质做起,为奥运会、残奥会创造良好的外语环境和热情、友好、文明的城市氛围,更加深入地实现“人文奥运”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