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快讯:奥斯卡影后朱迪移情女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30   东亚经贸新闻
八卦快讯:朱迪移情女作家(图)
奥斯卡影后朱迪

  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与多年女友西德妮-伯纳德的分手可能会让她付出一个不菲的代价——2500万美元,不过,朱迪却自有办法安抚西德妮。

  今年5月,移情别恋的朱迪为了与新欢、51岁的作家辛茜亚-蒙特双宿双栖,甩掉了相守14年的女友西德妮。美国媒体前日报道说,西德妮可以诉诸法律途径,要求分得朱迪一亿美元身家的1/4作为赡养费,因为朱迪的财产大部分是与她一起生活期间所赚得的。

  45岁的朱迪为了避免财产的损失,目前让西德妮免费住在自己的一处房产中,并允许她经常来探望自己的两个儿子,此外,每年还付给西德妮一笔六位数的年金。知情人士说:“朱迪想让西德妮和辛茜亚成为朋友。她认为只要西德妮感觉她们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就永远不会起诉要求分得她的财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