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风波:加州美女州长惊曝性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47   东亚经贸新闻
裸照风波:美女州长曝性丑闻(图)
疑似伪造的莎拉比基尼照

  据美国媒体8月31日报道,就在现年44岁的阿拉斯加美女州长莎拉-佩林于日前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之际,一张据称是她早年选美期间的“裸照”却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与此同时,有内幕人士惊曝猛料,佩林婚后曾分别与一名雪上摩托车运动员和蓝领工人偷情,给丈夫戴“绿帽子”,而她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儿子竟很可能是其女儿所生!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不禁给佩林竞选副总统之路蒙上了阴影。

  网上美女州长一丝不挂?

  据报道,现年44岁的莎拉-佩林是阿拉斯加美女州长,早年曾是“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比赛第2名,因此被媒体称为“最寒冷的州之最火辣的州长”。日前刚刚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就在莎拉-佩林获得共和党副总统竞选人提名后几个小时,一张据称是莎拉十几岁参加选美时的“裸照”便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开来。在这张黑白照片上,秀发披肩的莎拉模样清纯却几乎一丝不挂,只用从肩上垂下的一块白色绸带遮住私处。由于众网民争相访问下载,一度甚至造成网站“瘫痪”。

  据悉,目前已经有数百家美国的政治网站和博客转载了这张莎拉的“裸照”,并声称它“绝对真实”。与此同时,一张莎拉参加“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时的比基尼照和一张身着超短裙的香艳照也一同曝光。然而,8月30日晚,佩林竞选阵营的发言人发表严正声明,声称网上流传的这些所谓的“裸照”纯属伪造。该发言人称:“毫无疑问,这些照片绝对是虚假的,其目的是给佩林的政治形象抹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