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顶级文学大师神秘身份:驻美间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1:01   信息时报
英顶级文学大师另一身份:驻美间谍
文学大师?性感间谍?

  据英国媒体报道,罗尔德-达尔是全球顶级奇幻文学大师、儿童畅销书作家,代表作有《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和《詹姆斯和大仙桃》等。但是在他成为一名成功的作家之前,却有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身份:英国驻美国最性感的间谍。

  “他和东西海岸每个人都睡过”

  在二战时期,达尔曾是一名为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工作的特工。“女孩们就是看上了罗尔德”,达尔最亲密的美国朋友的女儿安托瓦尼特-哈斯克尔说:“我想他和东海岸和西海岸的每个人都睡过了。而仅这类事情,每年就要花费掉他5万美元。”

  简奈特-柯南特是一名美国记者。她整理了以前达尔未公布的书信和文件,并写道,这些东西可以帮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达尔在战时作为一名有魅力的英国皇家空军专员所立的功绩。

  玛希是一位在得克萨斯州白手起家的报业资本家,他非常钦佩温斯顿-丘吉尔,并且很赞同美国联合英国的力量来共同打击阿道夫-希特勒。玛希的家人安托瓦尼特为柯南特提供了大量达尔和玛希在战时的通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