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文物遭首相戈登·布朗“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34   东亚经贸新闻

  据新华社电 英国议会下院工作人员经常为观光者在文物上随意涂鸦感到头疼。这一次,他们惊讶地发现,导致一个具有历史价值的精美木质公文箱被“毁容”的“凶手”竟是首相戈登·布朗。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说,工作人员在下院一次首相质询会上发现,布朗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手舞足蹈”,持笔在一摞纸上戳戳点点,不时误划在纸张下面的公文箱上。会后,工作人员发现公文箱表面遍布划痕,虽尝试给箱体表面补漆,但难以完全遮盖。

  一名工作人员说:“当然,我们不好说什么,但如果他(布朗)继续这样做,要遮盖这些划痕会越来越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