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门千金:包揽全球富家女前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1:21   信息时报

  据《信息时报》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选出全球10大富家女,并根据她们将来继承的巨额遗产列成排行榜。占据榜首的是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的女儿巴蒂亚,第二和第三位也是印度人。

印度千金:包揽全球富家女前三(图)
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之女巴蒂亚-米塔尔

  排在首位的是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之女巴蒂亚-米塔尔(如图),其身家约450亿美元。列第二位的是印度石油大王穆凯什-安巴尼之女伊沙-安巴尼,其身家约430亿美元。列第三位的是印度最大房地产商DLF集团主席的女儿皮娅-辛格,其身家约300亿美元。列第四位的是第一大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的女儿德尔菲娜-阿尔诺-甘西亚,其身家约255亿美元。列第五位的是Zara品牌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之女玛塔-奥特加-佩雷斯,其身家约202亿美元。列第六位的是俄罗斯金融寡头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之女安娜斯塔希娅-波塔宁,其身家约193亿美元。排在第七、第八位的是乔治娜-布隆博格和艾玛-布隆博格姐妹,其身家约115亿美元,她们的父亲是纽约市市长布隆博格。排在第九位的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之女马丽娜-贝卢斯科尼,其身家约94亿美元。排在第十位的是传媒大亨约翰-克鲁格的女儿萨曼塔-克鲁格,其身家约95亿美元。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