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什视频现身重提“9·11”捧麦凯恩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38   东亚经贸新闻
布什视频现身提“9·11”捧麦凯恩(图)

  当地时间9月2日晚,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第二天,总统布什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表演讲,他重提“9·11”事件,称麦凯恩深刻地领会到了“9·11”事件的教训,是惟一能够保护美国的总统候选人。

  布什低调现身重提“9·11”

  布什原计划在大会召开的首日发表演讲,但由于飓风袭击美国,因此取消。布什在演讲中大力称赞麦凯恩,称在“9·11”事件发生的背景下总统候选人中只有麦凯恩才有 “足够的判断力、经验和政策”在恐怖袭击发生之前就阻止其发生。

  另外,由于布什的支持率不到三成,也许是害怕自己亲临现场可能会给共和党的选情帮倒忙,布什这次发表演讲相当低调,在时间点上选择在美国主要的媒体直播大会之前进行,而且仅仅是通过视频的方式现身,发言的时间也很短。

  助手为佩林办“补习班”

  另外,麦凯恩的竞选团队已紧急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组织了“补习班”,这个班的“老师”都曾是总统布什的助手,他们将帮助佩林恶补外交知识,撰写演讲稿,甚至帮她为10月2日即将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进行的重要辩论做准备。

  佩林的首席外交政策“导师”是史蒂夫·拜根,他曾经是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第三把手,也是美国国务卿赖斯手下的得力助手,现在是

福特汽车负责国际政府事务的副总裁。据悉,拜根已于上周五暂时离职,乘飞机抵达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与麦凯恩的外交政策顾问兰迪·舒纳曼会合,为佩林辅导国家安全事务方面的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