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红颜知己 司法部长未婚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0:12   东亚经贸新闻
法国司法女部长达蒂未婚先孕(图)

  据《环球时报》 法国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9月3日证实,有关她怀孕的传闻属实,但达蒂拒绝透露腹中孩子父亲的名字。

  达蒂3日在政府会议上对一批记者表示:“我希望能够小心,我仍处于危险的位置。我42岁了。”尚为单身的达蒂拒绝透露腹中孩子父亲的名字。她说:“我有自己的私生活。这是我对新闻媒体的底线。我不会对此表态。”报道称,达蒂认为,要孩子是“基本”的。

  据报道,拉希达·达蒂早在2002年开始就是时任法国内政部长的萨科齐的得力助手。作为法国第一位有非洲血统的政府高官,法国媒体曾将达蒂称之为“法国的脸面”。作为萨科齐领导层的核心幕僚,达蒂还被看做是萨科齐的“红颜知己”。

  一个流传甚广的轶事是,第一夫人布吕尼走过爱丽舍宫的一张床时,对达蒂说:“你本来很想占有它,是不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