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巴马下“战书” 篮球场单挑佩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13   东亚经贸新闻
奥巴马欲与佩林篮球上一争高下(图)
佩林桌上堆满体育用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6日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空有革新者之名,这是奥氏首次直接抨击佩林。

  美国总统选举四大主角中的三人7日早晨出现在三大电视网的周末脱口秀节目中,唯独少了佩林。民主党正副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拜登齐刷刷向佩林提出挑战。奥巴马称,愿在篮球场上单挑佩林,拜登则催促佩林赶紧进入电视直播间,接受媒体考问。

  奥巴马:愿和佩林一对一

  奥巴马7日早晨出现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节目《这一周》中。节目主持人、前总统克林顿时期白宫高级顾问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替一名观众问奥巴马:“你愿意与佩林来一场一对一吗?”为鼓励奥巴马迎战,斯特凡诺普洛斯使用激将法。他说,佩林篮球技艺高超,凭借高中时期在篮球场上表现赢得“梭子鱼莎拉”绰号。

  “我愿跟她玩单挑游戏,她高中时打篮球,似乎赢过一些比赛。”奥巴马说。佩林高中时期是校篮球队队长,赢过一次州冠军。奥巴马也是篮球爱好者,高中时

  期是校队球员,但只是替补。

   奥巴马笑称,说起准确率,佩林打枪可能比投篮更准。奥巴马说:“不过,在篮球场上,我觉得还是我更厉害。”

   拜登:佩林为啥不进直播间

  对于美国政界人物,周末早晨的电视专访节目是向民众推销自己的好机会,但也会面临主持人刁钻的提问。

  奥巴马7日早晨出现在ABC节目中,拜登在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节目上露面,麦凯恩则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两党4名正副总统候选人中,唯独佩林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她一直是新闻焦点,她的经历和背景均是记者和民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拜登据此向佩林发难。拜登告诉NBC电视访谈节目《与新闻界对话》主持人:“她总有一天不得不像我一样坐在你面前,她总有一天不得不回答问题,不再与世隔绝。”

  麦凯恩:护搭档义不容辞

  民主党挑战佩林,麦凯恩则义不容辞地保护起自己的竞选伙伴。麦凯恩在(CBS)《面向全国》节目上回应说,佩林“几天后”便会开始接受电视访问。

  麦凯恩竞选阵营经理鲍博的说法更谨慎一些。他指责现阶段媒体报道对佩林仍存在不公,佩林只有等媒体转变态度后才会接受采访。当天晚些时候,ABC宣布,佩林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接受该台记者专访。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