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迷巴西选美小姐 麦凯恩惨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5:39   东亚经贸新闻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年轻时曾经爱上过一个漂亮的巴西选美小姐,但几十年来他始终拒绝披露她的名字。不过英国媒体日前终于追查到了她的真实身份,麦凯恩年轻时代的恋人名叫玛丽娅·格拉辛达,她曾当选过“巴西小姐”选美竞赛的亚军。1957年,当时身为美国海军军校学生的麦凯恩到里约热内卢市休假时和玛丽娅堕入了爱河,陷入热恋的麦凯恩恳求玛丽娅移民美国和他结婚,但玛丽娅却拒绝了麦凯恩的求婚。玛丽娅的拒绝让麦凯恩伤心欲绝,他后来娶了一名泳衣模特当妻子。玛丽娅不知道的是,如果她当年答应麦凯恩的求婚,那么她今年就很可能会成为美国的“第一夫人”。

情迷巴西选美小姐麦凯恩惨失恋(图)
麦凯恩年轻时的恋人玛丽亚

  年轻时情迷“选美小姐”

  据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年轻时曾经爱上过一个漂亮迷人的巴西选美小姐,但他始终拒绝透露这名昔日恋人的名字,不过英国媒体日前终于追查到了她的真实身份,麦凯恩年轻时代的巴西恋人名叫玛丽娅·格拉辛达,她曾是巴西著名的泳衣模特,并曾在“巴西小姐”的选美竞赛中当选过亚军。

  麦凯恩是一名富有的美国海军上将的儿子,1957年,当时20岁的他是美国海军军官学校的一名学生,他跟随海军军舰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休假时,在一个深夜派对上认识了当时22岁的玛丽娅。麦凯恩在自传《我父辈的信念》中回忆说:“我遇到了一个巴西女孩,并和她展开了一段让我的朋友们羡慕的恋情。凌晨1点,我们在可以俯瞰海湾的露台上跳舞,我感到她的脸颊湿湿的,我问:‘出了什么事?’她回答说:‘我将再也无法见到你了。’我告诉她,我们还将在里约热内卢呆上8天,只要她同意,我将很高兴和她共度剩余的假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