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场免费讲座教市民学外语 首开小语种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17   北京日报

  从上周开始到年底,每个周末市民都可以免费聆听外语讲座,师从外语专家,学习英、法、西、阿、德、俄、日、韩等多国外语。全市窗口行业员工以及外事干部今年也将重返校园“回炉”外语课。

  已成功举办三年的市民讲外语公益讲座听众多达2.9万人次。今年该讲座将连办54场,并首次增设了“小语种”讲座。每个周末,市民都可以走进高教出版社、部分书店、学校和图书馆,学习7国日常用语以及各国文化概况、国际礼仪。

  此外,今年本市还将组织1200多名窗口行业员工以及1100多名外事干部参加新东方学校、英孚教育集团和环球雅思学校提供的外语学习课程,市政府外办还将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多语言服务中心等各单位制定行业外语服务规范,700多名来自高校的外语志愿者将走进机关企业,传授外语知识。(实习生:郭姗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