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05年4月份自学考试时事政治备考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9 10: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卜庆华) 距4月份自学考试只剩20天,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抓紧时间复习时事政治内容,复习时要抓住要领,不要漫天撒网。

  据悉,根据全国考办的要求,时事政治要列为公共政治课的考试内容,考试内容为考试前6个月的国内外时事。在《邓小平理论概论》课程中,“形势与政策”部分占总分的10%,一共10分。《邓小平理论概论》为自考所有专业专科公共政治课程。

  今年4月份自考时事政治的考试范围为去年9月1日至今年2月末的国内外时事。今年10月份考试的范围为今年3月1日至8月31日的国内外时事。

  时事政治考试内容,均出自《半月谈》杂志。为方便广大考生集中全面复习时事政治,顺利考试,本报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共同编辑了《重要时事介绍》一书,该书汇集了去年9月1日至今年2月末的重要国内外时事,并组织相关专家对一些重大事件作了精要评说。此书在各区县自考办和市自考办教材部有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