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中招网上咨询保留一个月 考生、家长可上网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9 14:4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景 远) 北京市中招网上咨询于上周末圆满结束。据了解,所有问题及回答将在网上保留一个月,考生、家长可随时上网浏览。

  据了解,5月21日、22日两天时间里,网上提问共有38329个,回答率达89.4%。考生、家长打开北京教育考试院网页(www.bjeea.cn),进入“2005年北京市中招网上咨询”页面,点击页面左侧的“点此直接进入咨询区”,就可以开始按类浏览咨询内容。

  今年是北京开展中招网上咨询的第二年。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说,今年中招网上咨询有三大特点:一是网络条件大为改善,193所学校具备了在本校进行网上咨询的条件。二是普高、职技类学校不再分场,而是两天都可以上网咨询。三是开展了“2005年中招网上咨询调查”,考生、家长可填写网上调查问卷,反映自己对此次网上咨询的评价。

  网上调查显示,投票者中约60%对此次网上咨询活动感到满意,72%肯定了此次网上咨询活动的效果,约83%的投票者认可网上咨询的形式,约60%表示获得了有用信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