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四种执业资格考试7月11日报考 可以网络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7 11:22  新京报

  昨日,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最新消息,注册土木工程师等四种执业资格考试首次报名即将开始,四种考试今年皆为首次开考,完全采用网络报名、缴费方式。

  这四种考试包括2005年度全国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动力)、全国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全国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四种考试今年全部是首次开考。

  考生可从7月11日起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 bjpta.gov.cn)按规定程序完成报名工作。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介绍,四种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上传照片的方式,参加考试的考生只需在第一场考试时,将《申报表》提交给监考员即可。

  -提醒

  报考人员须提前到招商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及时办理网上支付卡,才能完成网上缴费工作。(记者:申剑丽 通讯员:魏楠)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