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2006年计划在内地招生1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5 12: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上周末,香港城市大学本科生教务处长何炘基表示,2006年该校将增加内地招生计划,增至170人左右,招生范围扩展至20个省市。

  据何炘基介绍,2005年城大首次内地招生质量、数量双丰收,最终录取193人,比原定计划的150人多出了30%。学校2006年内地招生计划将增至170人左右。

  香港城市大学2005年在17个省市拥有招生计划,其中录取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和广东等地生源人数最多。学校希望明年进一步扩展招生范围,把计划扩展至20个左右的省市。

  据了解,内地考生报考该校科学及工程学院的平均分数最高、报考商学院的人数最多。超过50%的学生高考成绩超出了当地重点录取

分数线50分至150分。约有70%的内地生因成绩优异而将获得城大颁发的不同等级奖学金。何炘基说,城市大学明年设置的奖学金金额将不变,但申请要求将提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