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6年考研成绩查询、分数线、复试专题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06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03/03 16:45  新浪教育

  >>点击查询

  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加班加点的工作,200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近日已经公布,考生可在研究生院网页(gs.xjtu.edu.cn)上查询。成绩单发放工作正在进行中,在外考点考试的考生成绩单将给考生邮寄,在本考点考试的考生成绩单将下放学院,由考生本人到所报考的学院领取。

  据悉,近期将召开全国34所自划线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三月中旬我校将划定复试分数线,同时制定复试、录取办法,预计三月二十日后开始复试工作,三月底之前复试工作基本结束。

  据研招办介绍,今年录取工作将继续加大复试的权重和有效性,着重考核考生的专业素质、专业能力和其它综合能力。复试方式包括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专业笔试、综合面试、政审考核,拟录取的考生还须进行体检。

  国家正式

录取分数线在4月初公布,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在4月10日后调剂到其它招生单位。调剂程序是本人向其它招生单位申请,由接收单位向我校研招办发“调剂接收函”,本人或委托他人(须有本人签名的委托书)来研招办办理调档(成绩、表格、试卷等)手续。

  研究生院

  2006年3月3日

  相关链接: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啊

        2006年考研查分、分数线、复试专题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2006年各高校考研复试办法、复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