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将开通硕士招生调剂系统为考生复试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中国教育部今天公布了200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最低分数线。为方便广大考生,使上线考生有更多的调剂机会,教育部有关部门今年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www.chinayz.com.cn)”从3月28日到5月15日开通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服务系统,有调剂要求的考生届时可上网自行发布调剂信息,也可浏览查阅招生单位的调剂信息。

  教育部还要求各招生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切实负起为国家选拔优秀人才和为考生服务的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确保研究生选拔质量。

1、考研国家线公布了,你上线了吗
我上线啦
没有,痛哭,明年再战!
没有,不考啦!

2、今年的国家线合理吗
合理
不合理
不知道

  历年国家复试线:2005 2004 2003 2002

  热点讨论:国家线公布了你上线了吗

  联合调查:你觉得今年的国家线合理吗

  相关链接:去考研论坛跟大家聊聊

        2006年34所自主划线高校复试线全部出炉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