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考研复试国家线确定 MBA分数线大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王兆鹏)今年考研复试线已确定,昨天,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今年绝大多数学科的复试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所上升或基本持平。

  以A类分数线为例,复试分数线总分与去年相比,提高的有经济学、工学、军事学、管理学等9大类,除总分提高外,政治、外语和专业课的单科分数要求也有所上升;复试分数线总分要求与去年相同的学科门类有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等8类,这几类专业的政治、外语和单科分数线没有变化或者变化不大;分数线下降的只有哲学和农学两个学科门类。

  法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的复试分数线比去年有较大幅度上升。法硕由去年的326分上升到335分,MBA由去年的165分上升到170分。

1、考研国家线公布了,你上线了吗
我上线啦
没有,痛哭,明年再战!
没有,不考啦!

2、今年的国家线合理吗
合理
不合理
不知道

  历年国家复试线:2005 2004 2003 2002

  热点讨论:国家线公布了你上线了吗

  联合调查:你觉得今年的国家线合理吗

  相关链接:去考研论坛跟大家聊聊

        2006年34所自主划线高校复试线全部出炉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