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贵州大学2006年艺术专业省内合格证划线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1 00:13  贵州大学招生网

  我校2006年贵州省考生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术科考试各专业情况如下:

  一、音乐:省内计划40人(含科技学院10人);发合格证比例为1:5,共计:329人。

  其中:

  1、音乐表演(声乐、器乐):125人(75分以上)

  2、音乐教育(声乐、器乐):74人(80分以上)

  3、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3人(70分以上)

  二、戏剧表演:省内计划20人(含科技学院5人);发合格证比例为1:4.75,共计:95人(70分以上)。

  三、舞蹈学:省内计划45人(含科技学院5人);发合格证比例为1:3.68,共计:166人(50分以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