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沈阳市开通96130考试应急服务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5 15:13  《沈阳今报》

  找不到考点怎么办?准考证找不到了怎么办?每年高考期间,总得冒出几个这样的马虎考生。

  昨天,沈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与辽宁移动公司开通了全国首个“96130考试应急服务电话”,在今年的高考、会考中首次启用,并在以后的各类教育统一考试期间开通,资费标准按正常手机通话费用收取。

  高考、会考考试期间(6月7—9日),沈阳考生若在赴考过程中遇到找不到考点、记不清考试时间或其他与考试有关的应急求助情况等,可使用辽宁移动134—139号段手机(神州行用户除外),拨打96130考试应急服务电话,市招考办的工作人员会及时提供应急服务。

  “96130考试应急服务电话”为人工接听方式,直接连线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考试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市招考办在考试期间将设立多部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接听考生打来的求助电话,给考生送去贴心的考试应急服务,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相关新闻

  高考特困生再补122元

  高考特困考生在报名期间每人已减收报名考试费30元和发放营养补助费30元的基础上,还能再领取“两免一补”费用122元。

  在高考和中考报名期间已经申报并经市和区、县(市)招考办审核、公示的高考、中考特困考生,于6月5日持本人准考证,应届特困考生到毕业生学校,往届特困考生到区、县(市)招考办,领取“两免一补”有关费用。考生领取具体标准

  高考特困考生:在报名期间每人已减收报名考试费30元和发放营养补助费30元的基础上,可再领取“两免一补”费用122元。

  中考课改区特困考生:在报名期间每人已减收报名考试费20元的基础上,可再领取“两免一补”费用102元;

  中考非课改区特困考生:报名期间每人已减收报名考试费20元的基础上,可再领取“两免一补”费用87元。(首席记者 王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