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6年高考期间南京市中午热晚上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5 18:07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顾雯) 本周将迎来一年一度高考。昨天,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气象专家介绍,5—6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7—30℃,有利于考生复习迎考。7日,我省苏南地区有短暂阵雨天气,南京可能受雨区边缘影响,天气变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8—29℃左右。

  8—10日,全省转受稳定的高压脊控制,全省无雨,气温上升非常迅速,白天最高气温30—33℃,但是早晚却比较凉爽,有利考生休息。

  因为高考期间白天晴热,气象专家提醒考生中午时候稍作休息,以浅睡眠为主,但是不要睡得过沉,以免影响下午的发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