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新疆报考上海海关学校民族定向生初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07/25 11:22  新疆日报

  (记者杨杰报道)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获悉: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将于2006年7月27日对我区符合条件的报考该校少数民族定向生的考生进行初试。

  据了解,初试报到时间(北京时间)为7月27日上午9:30-13:00,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初试资格。初试时间(北京时间)为2006年7月27日下午14:00起。喀什、克州、和田、阿克苏的考生在喀什初试,其余考生在乌鲁木齐初试。乌鲁木齐初试考点是乌鲁木齐市
五十中学(乌鲁木齐市安居北路118号南湖二期内;市内乘59、61、73路公交车移动公司站下,乘501路公交车消防局站下车)。喀什初试考点地址:喀什地区财贸学校(喀什市人民西路373号;市内乘9路公交车在喀什地区财贸学校下车)。参加初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

  初试考生包括“民考汉”第一志愿报考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符合招生简章中招生条件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柯尔克孜族的文理科考生和塔吉克族、蒙古族的文科考生。他们应掌握本民族语言、文字,具备熟练听说读写能力;服从海关分配,志愿到边远艰苦地区口岸工作并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已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在初试报到时需提交在复试环节放弃本科志愿的承诺书。承诺书由本人手写并签字。

  通过初试,由新疆招办按少数民族定向就业招生计划3倍的比例确定复试人选名单,并会同上海海关高等专科学校按照名单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