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远程继续教育学院新疆分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11/09 11:15  新疆天山网

  在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密切合作下,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新疆分院正式成立。11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为分院成立揭牌。

  李屹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中国传媒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新疆分院的成立,顺应了我区广播影视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新疆广电局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必将在新的起点
上推动我区广播影视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他希望自治区广电部门与中国传媒大学携手并肩,不断创新办学模式,为我区广播影视事业的发展不断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

  中国传媒大学早在1986年就在新疆广播电视学校开办了北京广播学院新疆函授站。新疆广播电视学校成立20多年来,先后开办的新闻学、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工程、影视节目制作等专业,已经培养各类影视专业人才6000多人,成为我区各民族广播影视专业人才重要的教育培训基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