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代表3月21日做客新浪谈内地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16  新浪考试

  为了吸引内地优秀高中毕业生,香港高校将陆续开展07年的内地招生宣传活动,新浪考试频道邀请了香港理工大学学术交流及合作事务处处长邓洁仪女士于3月21日(星期三)13:00-13: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2007年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办法等与网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网友请点击此处查看本次访谈实录,提问将会得到嘉宾的现场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

香港理工大学代表3月21日做客新浪谈内地招生
香港理工大学学术交流及合作事务处处长邓洁仪女士

  邓洁仪,香港理工大学学术交流及合作事务处处长。

求学香港小调查
 
  求学香港你最关心什么(可多选)


  录取批次 流程与材料 专业设置 奖学金
  毕业出路 录取分数线 大学生活 语言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