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学院改建为合肥师范学院 升为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16   安徽商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安徽教育学院改建为合肥师范学院、池州师范专科学校升格为池州学院,日前已经正式通过了教育部批准,每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500人。

  其中,合肥师范学院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分别为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美术学、化学、思想政治教育;池州学院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分别为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英语、应用化学。据了解,我省今年共有5所院校申请“升格”,其中4所院校高票通过了教育部2月份的专家评估。(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