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高考报考提醒:考生需注意高校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51   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 每年都有一批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后新设立或更名,2007年也是如此。

  记者5月12日从乌鲁木齐招办获悉,目前已有部分高校有了“新名字”,考生和家长在报名时需要注意。

  此次升格和更名的高校分别是: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升格为大学;长春中医学院升格为大学;云南财贸学院升格为大学;浙江中医学院升格为大学;西北政法学院升格为大学;涪陵师院更名为长江师范学院;鞍山科技大学更名为辽宁科技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更名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大同大学正式成立;毕节学院成立;四川警察学院成立;钦州学院成立;锦州医学院更名为辽宁医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