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计划在安徽招收45人 全部招收理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3:32   《新安晚报》

  问:请问贵校去年在安徽的录取分数线为多少?

  答:去年我们在安徽录取的理科生最高分是617,最低分是566,平均分是581;录取的文科生最高分是600,最低分是573,平均分是588。

  问:贵校今年在皖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今年我们计划在安徽招收45名本科生,全部为理科。

  问:贵校是否按大类招生?

  答:我校今年有82个本科专业招生,其中有42个专业按15个大类招生,但我校在区外各省不按大类招生,所以,皖籍新生入学后只能按所录取专业就读。

  问:贵校的奖助学金及勤工助学基金情况如何?

  答:凡被我校农林畜牧类专业录取的学生,100%享受专业奖学金或助学金待遇,其余专业学生也有机会获得优秀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国家及地方政府奖学金以及社会奖助学金。为了帮助家境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我校采取国家

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奖助学金、特困补助等形式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还在校内设置各种固定或临时的勤工助学岗位,安排贫困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

  问:进入学校就读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答:学生在进入我校后,如果确有其他专长,或者发现某种生理缺陷,当第一学年修读课程学分排名在专业前5%的,可以经学院和转入学院同意转换专业。

  问:请问贵校的收费情况如何?

  答:我校在区外招生的专业学费每年每人从2000元到3800元不等,住宿费以每年700元居多,上限是1200元,另外,为了照顾家境困难学生,还有少量经济宿舍,每年的费用在250元。(本报记者孙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