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首招千名本科生 设置本科专业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 17:19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昨天,合肥师范学院揭牌庆典成功举办,记者从现场获悉,该院今年将首次向全省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000名,标志着我省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又添新成员。

  据该院党委书记凌有江介绍,该院的前身安徽教育学院属于成人本科院校,此次改制后的合肥师范学院则是普通本科院校,今年该院将首次招收普通本科生1000名,其中文理科考生900名,省统考艺术本科生100名(文科);专科共计2800名,其中文理科考生2540名,省统考艺术专科生260名(文科)。此次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分别为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美术学、化学。

  作者:记者 桑红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