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等三所院校获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4:45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杨杰报道) 近日,国家教育部公布了200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喜获评估优秀。

  2006年,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包括上述我区3所高校在内的全国133所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评估,最后确定100所学校的评估结论为优秀,24所学校评估为良好,另有9所学校评估为合格。

  新疆大学从2004年开始启动评建工作,学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在评建中进一步凝炼了办学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了教学中心地位,强化了本科教学质量意识,加大了教学改革和建设的力度,改善了办学条件,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农业大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办学方针,始终以服务农牧业为出发点,发挥学科优势,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把论文写在天山南北,为屯垦戍边、稳疆兴疆和新疆大农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近年来,新疆农业大学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

  经过50年的建设,新疆医科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并举、具有少数民族学生培养特色的高等医学院校。学校为我区培养了大批靠得住、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医学人才。学校通过评估建设,加快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实力,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综合实力和核心

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