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高校安徽增招558人 中科大初步增招1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9:25   安徽商报

  记者昨天从省考试院招录现场获悉:由于线上生源较好,截至昨天中午12点,包括山东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在内的数十所重点大学已经确定在我省增加558个招生计划;除此之外,中国科技大学也已初步确定将再为安徽增加120个招生计划。

  在昨天的招生录取现场,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告诉记者,今年我省参加高考的考生达到了56.3万,比去年增加了20%,升学压力陡增。经过省教育厅的积极争取及各招生成员单位的大力协助,目前,已有数十所院校增加了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截至昨天中午12点,各校共在皖增招了558人,增幅为2.4%。“可能考生和家长对这2.4%的数字感觉还不过瘾,其实,这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毕竟高校招生计划总数是不能改变的,机动指标也只有1%的比例。”

  据介绍,山东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山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重庆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华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0所都增招了15人以上。另外,还有多所高校也表示将在皖增招。(记者: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