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专科高职批第二次投档计划招生63891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0   大江网-新法制报

  本报讯 江西今年高招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院校的录取工作于8月11日结束,共录取考生49387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11%,其中文史类录取16028名,理工类录取29112名,艺术类录取3111名,体育类录取1129名,人武类录取7名。昨日进行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一志愿的投档。

  最后批次计划招生名

  据了解,昨日开始的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的录取,也是今年高招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同时也是招生院校数量和招生计划数最多的一个批次。省内外共有484所院校参加本批次录取,文史、理工类招生计划数为54563名,三校生招生计划数为9328名。

  专科二次投档院校一志愿满额仅三成多

  昨日江西进行了专科(高职)第二次投档院校一志愿的投档。参加本次文史类录取的院校有399所,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46所,比例为36.6%。参加本次理工类录取的院校有447所,一志愿投档满额的院校有134所,比例为30%。

  三校生文理院校20所未满额

  参加三校生文理录取的院校共有43所,第一志愿投档满额的有23所,其中投档分较高的分别是:江西教育学院454分,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412分,南昌教育学院410分,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404分。

  14日,省高招办将对第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档。 (记者:陈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