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8年少年班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3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站

亲爱的全国各地考生、家长和老师:

  衷心感谢你们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的关注和厚爱。根据各相关省份2008年高考报名时间,我们开始受理江苏、湖北两省考生报名,其余各省份的考生报名受理暂缓。

  此报名表(点击下载)供广大考生下载填写。报名表上关于少年班报考办法也有详细说明,请考生仔细阅读。

  2008年适逢中国科大建校50周年、少年班成立30周年。关于少年班介绍的详细材料将配合我校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度,明年在“少年班30年”专栏发布,欢迎关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招生办公室 少年班

  2007年10月30日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